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副县长马林开展河长巡河调研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6月19日,平舆县政府副县长马林到北汝河开展巡河调研,县水利局负责人参加。

马林先后来到老王岗乡兴旺店村北汝河河段、汝河渡口进行实地巡查,重点查看和了解了河长履职、河道保洁、河流水质、“清四乱”、公示牌管护等相关情况,并现场办公,交办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马林在巡河时指出,保持水清岸美、绿水长流,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抓住源头治理,抓好河道管护、水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河畅水清。同时一定要加强环保宣传,让环保思想深入人心。

马林要求,乡村级河长要切实加强巡河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农村环境、河道清洁要集中整治、统筹推进,乡镇、村组之间要密切配合,做到干支流、上下游、左右岸、水陆同治,要通过激励与鞭策手段,创新垃圾处置方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长 巡河 调研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河长+检察长”公益诉讼工作座谈会召开

    6月12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西平县河长办召开“河长+检察长”公益诉讼工作座谈会。

  • 新蔡县杨庄户乡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

    为进一步促进河长制工作开展,抓好乡域内水环境、防治水污染工作,新蔡县杨庄户乡不断健全完善河长制组织体系,注重日常巡查、群众广泛参与,强化日常监督,确保“河长制”落实到位,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着力打赢碧水保卫战。 

  • 平舆县阳城镇扎实开展河长制“清四乱”活动

    为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营造绿水青山的环境,平舆县阳城镇全力攻坚,全面整治,扎实开展“河湖清四乱行动”,推动河道治理工作常态化。

  • 新蔡县韩集镇:“四制度”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

    为进一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连日来,新蔡县韩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 平舆县阳城镇开展巡河工作 落实河长制

    平舆县阳城镇镇长李超、副镇长马林海对全镇河流进行全面巡查,主要巡查了河道保洁、两侧沿线卫生等,充分掌握了河流水质、沿岸环境卫生等情况,并与沿河村民亲切沟通,了解村民环保意识情况。

  • 平舆县射桥镇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防汛工作,有效配合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开展,近日,平舆县射桥镇组织镇、村两级河长积极履行巡河职责,加大巡河力度和频次,切实巡查河道管理范围内是否存在乱倒垃圾、乱排污水、污染水质、破堤种植、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整治,确保镇域内河流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 汝南县金铺镇:四措并举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守护绿水青山,汝南县金铺镇结合本镇实际,多措并举推进河长制工作。

  • 西平县专探乡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5月15日上午,西平县专探乡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传达了《专探乡关于河道治理的通告》,专探乡一级河长、纪委书记宋光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乡、村两级河长、巡河员参加了会议。

  • 北柳堰河西平县县级河长管保臣:守一湾绿水 护

    “河流是一方土地的血脉,是我们保持良好生态环境的根本。我们要多到河边走走、看看,关注河岸生态环境”。这是西平县县委副书记管保臣经常对别人说的话,更是对自己说的话。

  • 新蔡县南湖街道强化河长巡河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河长责任制长效机制,认真履行河长职责,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强化河长巡河工作制度,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实现境内“河畅、堤固、水清、岸绿、景美”的人水和谐新格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