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阳城镇扎实开展河长制“清四乱”活动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韩豪)为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营造绿水青山的环境,平舆县阳城镇全力攻坚,全面整治,扎实开展“河湖清四乱行动”,推动河道治理工作常态化。

6月8日上午,阳城镇牵头组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生态环境保护中心、综合执法中队、自然资源所等相关单位,对辖区内小洪河、北马肠河开展“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共出动20余人,工程车辆挖机1台,拆除违法违规建筑物7处。

在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中,阳城镇通过摸底调查、集中整治、巩固提升,全面摸清和清理整治河湖管理范围内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突出问题,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

阳城镇“清四乱”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执法人员同时对河岸周边村民展开美丽河道及无违建思想宣传教育,引导村民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共同建设美丽河道。通过此次“清四乱”行动清除了河道的部分盲乱现象,河道面貌明显改善,河长制工作和河道保护更加深入人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阳城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玉皇庙乡扎实开展信访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连日来,平舆县玉皇庙乡扎实开展了信访隐患排查化解活动,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实效。

  • 平舆农商银行“粮贷宝”、“抗旱贷”服务经济

    为解决广大收粮户燃眉之急,平舆农商银行经过多方调研走访,结合平舆地域特点,推出了专为广大收粮户倾心设计收购小麦、芝麻、花生等农产品的“粮贷宝”,保证担保、利率6.2‰、额度高达100万元的信贷产品迅速获得平舆县各乡镇收粮户的青睐。截至目前,已发放贷款214笔,金额6438万元。

  • 平舆县郭楼镇开展抗旱抢种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感谢你们及时帮忙抗旱浇地,不然这播种的种子就没法出苗。”近日,平舆郭楼镇曹寨村民桑奋堆对帮他抗旱浇地的志愿者如是说,这是该镇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田间帮助农民抗旱抢种的一个缩影。

  • 平舆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6月7日,平舆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以及其他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促进脱贫攻坚作风大转变、问题大整改、工作大落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 平舆县万冢镇开展贫困户自我发展技能培训助力脱

    为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6月9日,平舆县万冢镇精心组织开展贫困户自我发展农业技术培训,邀请县农业农村局专家分两天对全镇12个村委所有贫困户进行培训,力求通过实实在在的技能传授让贫困群众学到技术,掌握本领,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