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阳城镇开展巡河工作 落实河长制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韩豪)近日,为落实平舆县总河长令,进一步加强河流管护工作,杜绝破堤种植、秸秆堆放河道污染河水现象,平舆县阳城镇镇长李超、副镇长马林海对全镇河流进行全面巡查,主要巡查了河道保洁、两侧沿线卫生等,充分掌握了河流水质、沿岸环境卫生等情况,并与沿河村民亲切沟通,了解村民环保意识情况。同时督查村级河长、河道保洁员尽职尽责情况。

李超要求,将河道整治作为一项德政工程,从环保、美丽乡村建设的角度,及时清理河中漂浮物,开展河流清洁行动。要加大河道保洁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河道整治的层次,改善周边群众生活环境。要建立长效治水机制,促使河流水质持续向好,努力促进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阳城镇 巡河 河长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李屯镇:抢抓时机掀高潮 抗旱保秋夺高产

    平舆县李屯镇党委政府把抗旱保秋作为当前农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动员组织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齐心协力抗旱保秋,迅速掀起抗旱保秋高潮,为全镇秋收农作物稳产增产打下坚实基础。

  • 平舆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1日,平舆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县根治欠薪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平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 平舆县万冢镇:加强夜间巡逻 强化三夏禁烧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在三夏麦收来临之际,平舆县万冢镇出台多项举措扎实开展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力保三夏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助力三夏麦收安全。

  • 平舆县西洋店镇:“三个早”管控河道破堤种植

    近期,平舆县西洋店镇在做好三夏抢收抢种、秸秆禁烧工作同时,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主要突出三个“早”字,切实管控破堤种植行为,推动河长制从“有实”到“有为”转变。

  • 平舆县阳城镇:多措并举做好抗旱保秋工作

    近期以来,平舆县持续晴天,降雨量极少,旱情十分严峻。目前阳城镇主要粮食作物小麦已经进入播种期,为及时消除旱情,创造良好的墒土环境,保证小麦顺利播种、出苗,阳城镇积极引导农民克服靠天等雨思想,主动抗旱造墒适时秋种。

  • 平舆县万金店镇积极做好脱贫攻坚集中帮扶工作

    为切实做好“三夏”期间脱贫攻坚工作,着力解决贫困家庭在“三夏”期间的难题,平舆县万金店镇组织广大扶贫干部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集中帮扶工作中去,为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帮扶效果打下坚实的基础。

  • 新蔡县人大考察团到平舆县考察交流

    6月2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文远、赵淑彦等带领新蔡县人大考察团到平舆县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考察交流。

  • 平舆县万金店镇积极做好秸秆清运工作

    近日来,随着“三夏”工作持续推进,平舆县万金店镇立足实情,将禁烧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秸秆清运上,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整体推进,及时清运田间地头洒落、堆积的秸秆,从源头上排除焚烧隐患,夺取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全面胜利。

  •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到平舆县开展“六一”手拉手志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到平舆县万冢镇郭寺小学开展“六一”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基层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 平舆县古槐街道:社区矫正人员助力“三夏”秸秆

    “三夏”期间,为强化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改造,平舆县古槐街道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人员值班到田间地头,助力“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