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赴山东大学学习培训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璞)进一步提高确山县各级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提升执行政策和落实政策的能力,经确山县委研究,该县依托山东大学定点帮扶确山县的培训资源优势,于5月14日至19日、5月26日至31日分两期组织县处级干部,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部门和事企业单位负责人赴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学习培训。

5月14日至19日,第一期培训在威海校区如期进行。开班仪式上,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陶玉强,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致欢迎辞。他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山东大学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合理安排授课和考察时间、丰富教学内容,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良好的学习环境、资深的授课专家,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四个班子及全体学员向山东大学表示感谢。就办好这期培训班,彭县长强调指出,山东大学是国内顶尖、全球知名的重点大学,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有机会到山大学习,是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全时段地开展学习,用好每分每秒,真真正正、实实在在地学习所缺乏的知识,把培训的收获变成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宝贵财富,让各级领导干部在理论基础、战略思维、领导能力等方面有所提高,为推动确山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积蓄力量;要全心投入,真正静下心来,潜心学习。要认真学习知识。对专家讲授的内容,反复咀嚼,全面消化。要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特别注意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在专家教授的辅导下,寻求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寻找加快发展的新办法,使全县各级领导干部驾驭市场经济、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有一个新的提高。要努力开阔视野,认真汲取山东大学前沿的理论、先进的理念,打开解放思想的“总开关”。要在借鉴发展经验中开阔视野,边看边学,边学边思,树立战略思维和世界眼光,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推动发展的能力。 

要积极陶冶情操,领略山大深厚的文化底蕴,接受山大崇高精神的哺育,用心体会山大人的家国情怀,传承自由探索、勇开新风的精神传统,弘扬躬身实干、坚忍不拔的良好风气。要遵章守纪,自警自励。要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加强团结,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树立老区确山干部的良好形象。

整个培训组织严密,内容充实,方法灵活,广大学员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又使心灵得到了升华、灵魂受到了洗礼、认知获得了提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山东大学 学习培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大练兵业务理论考试

    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扎实开展,强化广大民辅警业务知识储备,切实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确山县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实施方案》部署要求,5月26日下午,确山县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大练兵业务理论考试。

  • 确山县:着力加强城市建设 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

    5月26日早上6:30,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涛,以及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展观摩活动。

  • “小积分”管理“大队伍” 确山县推行“星级党

    为切实加强党员的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促使党员肩上有责、争先有标、行为有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确山县在全县推行“星级党员”积分量化管理制度,用积分记录党员变化、衡量党员作用、评定党员优劣,用“小积分”管好“大队伍”。

  • 确山县:外出考察学经验 结合自身谋发展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促进确山县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5月22日,确山县领导路耕、陶玉强、张杰、魏华伟、曹亚红、陈振涛率领考察团前往睢县、民权县考察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工作

  • 确山县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5月22日上午,确山县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委综合楼1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县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会工作任务,并对2019年确山县工会工作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县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常委、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基层工会主席和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