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到正阳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9-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5月20日,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到正阳县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正阳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贵印陪同调研。 

于燕一行先后来到正阳县新地春天、庞桥社区、县委组织部“两新”党建办公室,彭桥乡大刘村实地调研了正阳县企业党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刘艳丽介绍了正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正阳县委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统领,树立‘党建+’理念。紧紧围绕夯实党建主责,筑牢基层基础,激发党性活力,助力脱贫攻坚,集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力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近两年来,正阳县被授予国家卫生县城,‘一县一企’全国农产品发展典型示范县,被命名为中国花生之都,中国富硒花生产业化基地县,中国花生产品交易中心。2018年正阳县被评为全国唯一一个以花生为主导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于燕对正阳县抓实党建龙头,引领脱贫攻坚,强化驻村帮扶,凝聚攻坚合力,注重提质创优,抓好软弱涣散整顿,立足共驻共建,推进街道社区区域化管理,围绕扩大覆盖面,强化园区党建和两新组织建设,筑牢基层基础,提升基层组织力,增强造血能力,壮大提升村集体经济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说,通过实地调研,正阳县的基层党建工作特色明显,企业党建抓住了结合点,出发点,关键点和支撑点。把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促进了党建基础工作标准化、创新工作规范化、特色工作品牌化,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于燕指出,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正阳县在这方面的工作做的比较细,扎实,乡村两级干部队伍素质较好,作用发挥的好,无论是为民服务能力,还是带贫带富能力成绩比较显著。五面红旗评选活动在全市乃至全省树立了样板。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好。于燕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深刻把握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形势任务,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展现新形象,树立新理念,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组织部长 于燕 正阳县 调研 基层党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