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2019-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近日,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民警经过二十天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4月7日上午8时许,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该县宋集乡居民侯某报警称:侯某在宋集街经营一家废品收购站,当天早上7点多,开门营业时,他发现废品收购站一楼房间里的办公桌抽屉被撬开,抽屉里存放的一万元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宋集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大量的调查走访,民警锁定在该废品收购站干活的崔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此时的崔某已不知去向。随后,民警一直在暗中调查。

4月27日,民警得到可靠消息:崔某在西平县专探乡出现。随后,在专探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崔某被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崔某今年19岁,家住宋集乡崔庄村,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有过两次盗窃前科。侯某见其无所事事,便让崔某来废品收购站帮忙干活。4月6日是崔某到废品收购站干活的第一天。令侯某没有想到的是,崔某在干活过程中,见到侯某将钱存放在一楼房间办公桌抽屉里,便起了歹意。当天晚上,他强行撬开门锁和抽屉,将一万元现金偷走。被抓时,所盗钱财已被崔某挥霍殆尽。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西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公安局 宋集派出所 入室盗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万亩海棠迎春绽放

    阳春三月,西平县的万亩海棠迎春绽放,繁花似锦。近年来,西平县以打造“生态宜居地,花海旅游城”为目标,按照“海棠为主、樱花为辅、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标准,形成“一环、三带、六区、多节点”景观布局。

  • 西平县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召开

    西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在蔡寨乡召开。

  • 西平县三措并举做好禁放工作

    西平县县政府组织各乡镇、街道和县直相关部门召开了西平县2020年度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会,对禁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明确、再夯实。

  • 西平县人社局为贫困户栽种果树美庭院

    西平县人社局组织帮扶责任人40余人,来到派驻帮扶的西平县重渠乡重渠村、张庄村,人和乡瓦屋头村,为60余名贫困户送去了200余棵柿子树苗,栽种在他们的庭院中。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4月3日,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将缅怀先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有机结合起来,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升温。

  • 西平县第三小学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西平县第三小学少先大队部通过网上祭英烈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队员传播文明新风,寄托哀思。

  • 西平县柏城中心学校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

    为防控疫情殉职的英雄致敬,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绿色、生态、安全的现代祭扫新风。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西平县柏城辖区各小学校利用“云队会”,开展了“立下凌云志 当好接班人”——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 西平县柏苑街道全面落实就业扶贫政策 切实增加

    )2020年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着每一个人的生活,对西平县柏苑街道的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了新的困难。贫困劳动力因受疫情的影响,不能外出务工就业,西平县柏苑街道王茨园社区贫困户吕梅英就是其中的一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