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拾金不昧受称赞

2019-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大鹏)“太感谢你了,不然手机里网银、支付宝等资料可得费大麻烦啊。交通执法人员素质就是高。”2019年4月25日上午在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办公室,一位女士满脸兴奋的对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副中队长李琦说道。究竟为何,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2019年4月25日凌晨,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执法中队副中队长李琦带队在107国道专探路口值班,依法执行柏国大道维修保通和大气污染防治执勤任务。凌晨5点左右,李琦到对面洪泰加油站途径卫生间附近,发现地上有一台智能手机,李琦拾起来一看,手机完好开机状态,考虑失主知道丢失后肯定寻找,就站在原地等失主。后来有电话打入,是找失主的,李琦告诉对方,请对方想办法通知失主,手机被县交通执法人员拾着了,让他带有关证明来领取。经过多方联系,上午9点左右,失主朱某来到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办公室,通过她才知道,早上失主几个人凌晨外出,到107洪泰加油站车辆加油时,失主去卫生间,由于衣服口袋浅,手机不慎掉落而自己完全不知道,幸好被路过的交通执法人员捡到。失主朱某说手机捆绑有支付宝、网银等,还有很多朋友联系资料,万一失落有异想人员手里,肯定会遭受更大损失,感谢交通执法人员拾金不昧。失主随即拿出200元酬谢李琦,被婉拒。于是就出现本文开头的一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交通运输 执法人员 拾金不昧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卫健体委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近段以来,由于西平县一线医护人员长时间佩戴口罩,面部处于一个较为潮湿闷热的环境,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机械摩擦,加上热风空调等外部因素,他们不同程度出现面部“泛红”,且形成接触性皮炎,面部瘙痒。4月13日,为体现对一线医护人员的人文关怀,西平县卫健体委联合北京健康联慈扶贫基金会为他们捐赠了210人份价值4.5万余元的医用面膜,帮助白衣天使们舒缓肌肤,减少长时间戴口罩引发肌肤敏感、闷痘的情况,帮助皮肤重回健康状态。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4月11日9日下午,西平县焦庄乡组织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40余人到焦庄乡管庄村、王顶庄村召开现场办公会,着重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下水道管网建设、厕所革命、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 西平县出山镇驻村第一书记宋双:凝心聚力谋发展

    2018年3月份,宋双到西平县出山镇任庄村任县派驻村第一书记。驻村以来,他围绕精准扶贫为中心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赢得了任庄村群众一致好评。

  • 西平县出山镇:改厨改厕改出农家新生活

    为提高城乡居民生活品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西平县出山镇大力推进改厨改厕工作。

  • 西平县柏城杨庄小学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暨返校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课的准备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13日下午,西平县柏城杨庄小学召开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暨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会。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