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健体委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近段以来,由于西平县一线医护人员长时间佩戴口罩,面部处于一个较为潮湿闷热的环境,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机械摩擦,加上热风空调等外部因素,他们不同程度出现面部“泛红”,且形成接触性皮炎,面部瘙痒。4月13日,为体现对一线医护人员的人文关怀,西平县卫健体委联合北京健康联慈扶贫基金会为他们捐赠了210人份价值4.5万余元的医用面膜,帮助白衣天使们舒缓肌肤,减少长时间戴口罩引发肌肤敏感、闷痘的情况,帮助皮肤重回健康状态。

据悉,为体现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西平县卫健体委联合北京健康联慈扶贫基金会,近期还为有3岁以下儿童的医护人员家庭捐赠了600人份价值18万余元的婴儿奶粉;捐赠2600盒价值25万余元的维生素D。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卫健体委 抗疫 医护人员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