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国家安全观,2019年4月15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国保、宣传、巡特警等部门在县委门口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安全教育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宣传资料,同时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的意义,并就《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其细则、《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法律法规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咨询台、宣传资料和现场民警的介绍,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国家安全知晓率及参与度,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组织 开展 国家 安全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