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教职工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献血无偿,爱心无价。4月15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教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全校教职工纷纷响应,积极参加,用实际行动诠释热心公益,勇于奉献的二实小精神。

上午九点,大家陆续来到学校办公楼前排队献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填写个人情况表、化验血型、血压测量,志愿者们认真完成着每个步骤,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过程中,大家自觉排队 ,毫无怨言。不管是男教师还是女教师,都毫不犹豫地绾起袖子,当粗壮的针头插入他们手臂静脉,殷红的鲜血缓缓流进血浆袋时,一个个脸上流露出的是欣慰的笑容,因为他们都知道,这是病人的急救血,是生命的源泉。

本次献血的老师中有首次献血的,也有献血常客。郭玉兰、刘向彬、侯蓓蕾、徐海燕等老师每年都会参加无偿献血,他们认为献血利人利己,是责任也是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科学献血无损健康,也为公益献血做出了表率。

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简婷老师,献完血后露出了轻松的笑容,愉快地说:“感觉挺好的,利人利己嘛,献了400CC血,身心舒畅。”很多老师表示,献血,是一次免费体检,也可以刺激人体造血机能,加快血液更新,又能挽救他人的生命,何乐而不为呢

热血涓涓流淌,汇成爱的暖流。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对二实小教师积极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给予高度赞扬。多年来,省级文明单位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始终坚持组织教师义务献血,用实际行动托起生命的绿洲,诠释爱心的意义,展现了全校教职工真诚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献血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