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公安组织开展纪念英烈活动

2019-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为深切缅怀英烈,弘扬英烈精神。清明将至,4月4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党委成员、股所队长以及2018年度受到省厅、市局、县局表彰立功嘉奖等百余名党员民警,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鼓舞斗志前行”为主题的纪念英烈活动。

新县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和宝贵的红色教育资源。被誉为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党员民警们到达红色教育基地后,先后参观了许世友将军墓、许世友将军纪念广场等地。伴随着讲解员满怀激情的解说,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了解许世友不平凡的一生,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在许世友将军墓碑前,汝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恒,汝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马驰代表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局党员同志敬献了花篮。随后,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民警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党员民警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一次伟大的思想的洗礼。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以新时代公安队伍的新担当新作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 纪念英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汝南县公安局为响应县委县政府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组织民警以及辅警三十余人参与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家园增添一抹绿。

  • 汝南县罗店镇扎实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9年禁种铲毒踏查工作,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的发生,连日来,汝南县罗店镇多措并举,确保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

  • 汝南公安局积极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当前,正值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生长季节。为有效预防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巩固和扩大前期禁种铲毒宣传成果,禁绝毒品原植物在辖区内种植和流通,从源头上禁绝毒品。4月8日,汝南县公安局常兴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开展踏查、铲毒工作。

  • 汝南县王岗镇抢抓时节 掀起春耕备耕热潮

    连日来,汝南县王岗镇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抢抓时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迅速掀起春耕备耕热潮,努力实现农业生产“开门红”。

  • 汝南县王岗镇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汝南县王岗镇细化措施,强化责任,深入排查,规范整顿,确保了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到实处。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