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

2019-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陈戟盯 张建飞)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丰富创建载体,深化创建内涵,提升创建水平,汝南县财政局于4月11日,组织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汝南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议首先,由汝南县财政局副局长刘琳同志传达《汝南县财政局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汝财〔2019〕7号)文件精神。

会议最后,由汝南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同志作重要讲话: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保持文明创建活动成果,成立文明创建办专职机构,具体负责文明创建的组织实施、检查督促、总结报告、安排部署以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局党组根据创建实际工作将不断调整和充实文明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并做为“一把手工程”,局党组总负责,各股室、单位负责人为具体责任人,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参与,从而形成上下合力、齐抓共建的局面。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和长期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局财政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积极响应动员,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全力以赴,齐抓共创,形成人人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努力掀起新一轮创建高潮。

搞好宣传,营造氛围。要大力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工作,深入宣传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及时反映文明创建活动的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深入总结创建活动中形成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自觉将本职工作融入到巩固创建成果的工作中去,形成氛围浓厚、深入人心的创建氛围,树立财政部门的良好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财政局 精神文明 创建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汝南县财政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由汝南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 汝南县财政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一寸河山、一寸血、一寸乾坤、一寸魂,为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汝南县财政局于4月4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新县许世友故居开展我们的节日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汝南财政局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绿色家园”

    为积极响应汝南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为更进一步提高汝南县财政局党员干部爱绿、护绿、兴绿的环保意识,加快推进汝南县国土绿化的建设步伐,2月28日上午,在汝南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的带领下,汝南县财政局组织23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团队,乘车前往坝后公园义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汝南县财政局举办团拜会文艺汇演活动

    1月31日下午,在汝南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兄弟姐们欢聚一堂,褪去一年的劳累和疲惫,敞开友谊的心扉和怀抱,共同迎接新年新的美好和希望。

  • 遂平县财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助力脱贫

    12月10日下午,遂平县财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县宣传部主任科员王海洋作宣讲报告。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