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9-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建飞 杨保全)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切实抓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汝南县财政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由汝南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汝南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东升同志原汁原味传达并印发《中共汝南县财政局党组关于印发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汝财组〔2019〕1号)文件精神。

其次,由汝南县财政局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并向党组递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最后,由汝南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宏伟同志根据本次会议作出三点重要强调: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坚持“以政领财”、“财中有政、财中讲政”的原则,不断强化“财”必须自觉服从服务于“政”的意识,坚决贯彻,主动作为,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局党组要坚守党性原则,强化政治担当,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四个亲自”,要以上率下、当好表率,督促班子成员共担责任、协同尽责,践行“一岗双责”责任,坚持上下联动,将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部门、向个人延伸;深入推进财政改革主动担当源头反腐职责。进一步深化财政改革,要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配合人大建立健全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机制,扩大项目公开范围,细化信息公开内容,提升财政信息公开透明度,严格执行财政信息公开要求,全面推进审计联网监督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切实履行财政反腐倡廉的源头治理职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财政局 召开 党风廉政 建设 工作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