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机构改革“三定”制定培训会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邱学忠)3月13日,驻马店市驿城区机构改革“三定”制定培训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全区机构改革“三定”制定工作及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如何做好“三定”工作,会议从“三定”规定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以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为确保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培训会上对各级各部门“三定”规定起草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各涉改部门要统一思想,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迅速启动改革部门“三定”起草工作,正确对待职能、机构和编制的调整,积极配合机构编制部门做好“三定”和机构编制调整等工作。 

就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会议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考核对象、考核内容与标准、考核指标、考核方法与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明确时间节点,走好平时考核工作第一步;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实施方案,从严从实开展考核工作,坚持政策底线,不跑偏、不走样,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在工作中讲求方式方法,结合自身情况,因地制宜、先简后繁,尽快落实考核工作;要充分发挥考核结果的激励作用,调动公务员队伍工作积极性,促进工作作风转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驿城区 机构改革 培训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服务企业活动深入开展,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运行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今年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通过惠企政策宣传、深入企业调研、现场集中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等措施,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为更好的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每月15日都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所分包的企业调研生产运行状况,现场解决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

  • 驻马店红十字会召开年度工作会并启动“博爱在天

    3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系统2019年度工作会在广泰大厦举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冯玉梅出席活动并讲话。

  • 豫南首支无人机民兵分队在驻马店市航拍协会成立

    3月15日,豫南地区首支民兵无人机专业分队在驻马店市航拍协会成立,25名拥有无人机操控技术的专业人士及25套航拍设备全部纳入民兵分队编制。

  • 驻马店市委副秘书长王风云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3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副秘书长王风云、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栗建军、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段宝华等一行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豫坡集团参观调研。

  • 驻马店市工商联领导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百企帮

    3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珍等一行在西平县工商联有关同志、豫坡集团文化总监崔盘收的陪同下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百企帮百村”工作。

  • 倾听基层教师心声 驻马店市教育局调研正阳教育

    3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一行四人就正阳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创建、消除大班额、全面改薄、标准化学校建设、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教师待遇”等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正阳县中小学校开展调研,倾听基层教师的心声。正阳县政府副县长刘业鹏,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兴锋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百人观摩团到河南御都集团西平“两园”

    3月14日上午九点,驻马店市副市长刘晓文、农业局局长张中林带领180余人的观摩团到河南御都集团西平嫘祖海棠园、植物园项目进行观摩。西平县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副县长赵勇军及御都集团“两园”建设项目副总经理贾东房陪同观摩。

  • 驻马店市委书记深入驿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城

    3月13日,驻马店市市委书记陈星深入驿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城区绿化工作,强调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进一步聚焦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落实责任担当,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及城区绿化施工热潮。副市长付自成、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宋炳顺,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及区领导赛睿、方付恒等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直单位志愿者在胡庙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27家市直单位300多名志愿者,来到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森林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驻马店市审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义务植树

    3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审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翠萍同志的带领下,来到脱贫攻坚帮扶村,平舆县辛店乡黄寨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