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书记深入驿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城区绿化工作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席虎成)3月13日,驻马店市市委书记陈星深入驿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城区绿化工作,强调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进一步聚焦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落实责任担当,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及城区绿化施工热潮。副市长付自成、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宋炳顺,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及区领导赛睿、方付恒等陪同调研。

陈星一行先后来到练江湖大桥施工现场、京港澳高速南出口、中华大道东延及淮河大道等地,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及各区域绿化工程,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判形势,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及绿化工作顺利推进。

陈星强调,各级各部门、项目施工单位一定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抢天夺时、精心组织、科学计划、周密安排施工程序,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迅速掀起施工高潮。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严格跟踪问效,全力以赴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交工、早使用。要优化空间布局,加强统筹协调,正确处理园林绿化建设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加压推进城区绿化工程按时完工。

随后,就下一步项目建设及城区绿化工作,毕启民组织驿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对项目建设和城区绿化工作再加压、再增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委书记 驿城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驿城区雪松街道纱厂社区开展维护妇女合法

    为更好的宣传和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增强妇女法律维权意识,提高辖区妇女群众的维权服务水平,3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纱厂社区联合该市妇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 “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宣传活动。

  • 再掀春季植树高潮 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开展义务

    3月11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蚁蜂镇组织党员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在小邓庄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黄金槐1600棵,樱花1200棵,为建设“四美乡村”种下了绿色的希望。

  • 为贫困户“送技上门” 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

    2019年3月12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劳动就业局“送技上门”,在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组织开展了第二期贫困劳动力实用技术培训会。

  • 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

    3月11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开展中小学生道路交通

    新学期刚刚开始,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以加强源头教育入手,立足本职,采取新颖、创新的方式,将学校、学生和家长作为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主要组成部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整治行动,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平安、和谐、快乐的假日氛围。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