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倾听基层教师心声 驻马店市教育局调研正阳教育工作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3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一行四人就正阳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创建、消除大班额、全面改薄、标准化学校建设、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教师待遇”等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正阳县中小学校开展调研,倾听基层教师的心声。正阳县政府副县长刘业鹏,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兴锋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和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梁庙中心学校、梁庙中心小学、兰青中心学校、兰青中心小学、县职业中专等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就教育发展中的有关问题作了交流。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刘业鹏代表正阳县委、县政府对王和平局长一行到正阳县调研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县教育局局长熊兴锋汇报了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创建、全面改薄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党组成员、部分校长和教师代表围绕“校园旧房拆迁、解决城乡教师住房、消除城区义务教育大班额”等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正阳教育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针对调研看到的情况及面对面倾听到的意见建议,王和平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教育局的求实苦干下,通过增加投入、补充编制、加强管理、综合施策,正阳教育发生了很大变化,但由于种种原因,正阳教育历史上欠账较多,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还很多。要提认识转作风;要抓机遇促发展;要打基础补短板;要强管理保安全。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力确保教育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教师 驻马店市 教育局 调研 正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