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工商联领导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百企帮百村”工作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3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珍等一行在西平县工商联有关同志、豫坡集团文化总监崔盘收的陪同下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百企帮百村”工作。

赵珍副主席说道:履行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形象是豫坡集团留给我的深刻印象。一直以来,豫坡集团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践行“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先富帮后富、实现共同富裕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认可。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争当社会扶贫的主力军;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十九大以来,豫坡集团积极创新,不断进取,大力开展“酒文化+旅游”的新路径,博士后实践教育基地的获批、国家级3A旅游景区的获批都进一步塑造了豫坡良好的企业形象,提高了内生动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水者怀其源”,多年来,豫坡集团富企不忘富民,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和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为了落实好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实现“百企帮白村”,豫坡集团长期致力于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全力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公益项目扶贫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让崇德向善的阳光洒满中原,不仅是豫坡集团的责任和担当,更是每位豫坡人的爱心和奉献的体现!

在今后的工作中,豫坡集团将继续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千方百计帮助贫困人口早日脱贫致富,为社会解困为政府解忧,为区域经济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同时,将发扬成绩,纠正不足,积极利用好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与高校结合,不断加强创新性人才的学习与培育,培养新一代的豫坡人。今后,要乘着“豫酒振兴”的东风,不断学习与创新,更加注重创新性人才的培养与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创造豫坡新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工商联 西平豫坡集团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倾听基层教师心声 驻马店市教育局调研正阳教育

    3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一行四人就正阳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创建、消除大班额、全面改薄、标准化学校建设、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教师待遇”等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正阳县中小学校开展调研,倾听基层教师的心声。正阳县政府副县长刘业鹏,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兴锋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百人观摩团到河南御都集团西平“两园”

    3月14日上午九点,驻马店市副市长刘晓文、农业局局长张中林带领180余人的观摩团到河南御都集团西平嫘祖海棠园、植物园项目进行观摩。西平县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副县长赵勇军及御都集团“两园”建设项目副总经理贾东房陪同观摩。

  • 全城参与 维护肾康——驻马店和谐医院在行动

    2019年3月14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肾脏病日,今年的主题为“全城参与,维护肾康”。为了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及病友对肾脏疾病的认识及健康防范意识,做到肾脏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驻马店中西医结合和谐医院在副院长王红、崔文勇的组织与带领下,共出动20多名医护及服务保障人员,前往世纪广场北门开展大型肾脏疾病的认识防范及义诊活动。

  • 驻马店丽人妇科“旧病复发” 手术台上多次加价

    近日,家住驻马店市的女孩芳芳(化名)致电映象网“大象帮办”3.15维权热线(180 0371 9699),向“大象帮办”记者投诉说,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不诚信,广告上说做人流手术,术前检查、手术过程、术后康复,包干价580元,可是一到医院就让我先交了365元检查费,结果手术中临时加价,总共花了4611.66元,我银行卡里的钱全部花完后还不够,医生拿我手机刷的“花呗”交的手术费,越想越不对,于是上网搜索了一下和你们映象网之前以《手术台上遭遇加价 消费者讨要说法》报道这家医院,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

  • 驻马店驿城区信访局联合朱古洞乡政府开展义务植

    春风催新绿,又是植树时。为进一步提高全民义务植树意识,迅速掀起造林绿化高潮,驻马店市驿城区信访局、朱古洞乡、水屯镇、胡庙乡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