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席虎成)为扎实推进服务企业活动深入开展,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运行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今年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通过惠企政策宣传、深入企业调研、现场集中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等措施,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为更好的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每月15日都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所分包的企业调研生产运行状况,现场解决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

贾迎战在多次调研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时指出,服务企业工作关系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服务企业要实行常态化、制度化,不能局限服务企业当日,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履行好职责,为企业搞好服务。要高度重视、充分谋划,细化责任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加快发展,为实现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3月15日,又逢企业服务日,毕启民深入驿城区重点企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推动驿城区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该区领导冯收、刘新泰、李贺玲、薛冰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

毕启民指出,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是区委、区政府根据发展需要做出的重要决策,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持之以恒地抓问题,积极主动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扎实开展好“企业服务日”活动,赢得企业满意。各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要加强内部管理,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努力打造高质量、高品位的产品品牌。

会前,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收带领区财政、科工信委、国土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十三香集团、鹏辉锂电池产业园、润洲养生食品、仁和冷弯等企业,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企业服务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