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直单位志愿者在胡庙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郑倩 席虎成)阳春三月好风光,植树节里植树忙。为积极推进国土绿化行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3月12日,27家市直单位300多名志愿者,来到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森林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带着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来到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挥动铁锹挖坑填土,有的拎着水桶为树苗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不畏辛苦,干劲十足,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当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共种植1000多棵树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植绿护绿、生态环保活动中来,为驻马店市绿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及志愿服务的文明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单位 志愿者 义务 植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