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副秘书长王风云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3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副秘书长王风云、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栗建军、驻马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段宝华等一行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豫坡集团参观调研。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陪同调研并汇报了豫坡集团围绕经济抓党建,以党建促发展以及豫酒振兴豫坡的发展规划。

张建设在汇报中指出: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是豫坡集团的扩建项目,总投资5亿元,年白酒综合生产能力可达万吨,年产值可达十亿元。豫坡集团以“科技创新、生态共享”为发展理念,依托老王坡地处全国产粮大省中心区,全国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的万亩土地优势,建立了酿酒原料生产基地,万吨老基酒生产基地,生态白酒体验观光旅游基地,把老基酒打造成全国知名的文化名酒名片。

豫坡集团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做到班子健全,制度完善,活动经常。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中先锋带头作用,用党建带动企业凝聚力的增强,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与此同时,豫酒转型发展会议的召开,为豫酒的发展,特别是为豫坡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们要乘着“豫酒振兴”的东风,不断学习与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创造豫坡新辉煌,为驻马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委副秘书长王风云表示,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高标准规划建设,提升了老基酒的品味和豫坡的企业形象。要求豫坡集团要紧紧抓住豫酒振兴的发展机遇,紧紧抓住品质提升这一关键,强化企业管理和形象宣传,不遗余力的打造老基酒品牌,市委在驻酒振兴中全力支持豫坡发展,真正发挥驻酒振兴的领头雁作用。

王风云副秘书长对豫坡酒产品质量给以充分肯定,希望豫坡要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加快产品研发和创新,发挥好两个省级科研中心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作用,让豫坡老基酒尽快走出驻马店,走出河南,走向全国。

王风云一行还参观了豫坡集团藏酒洞、原酒库、酿造车间和产品陈列室。

张建设最后表示,豫坡集团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兴工强市发展战略,坚持党建引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抓机遇、练内功、强管理,树品牌、提品质、抢市场,充分利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这一平台,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以酒养游、以游促酒、以酒为本、以文为品、以绿为荣,走出一条循环利用生态资源绿色发展的新路径,发展好豫酒振兴排头兵,驻酒振兴领头雁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王风云 西平豫坡集团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驿城区区委副书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练江

    3月14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带领区直相关部门、部分街道负责人以及有关工程项目负责人等,就重点项目建设和练江湖片区绿化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区政协党组成员方付恒一同考察。

  • 倾听基层教师心声 驻马店市教育局调研正阳教育

    3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一行四人就正阳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创建、消除大班额、全面改薄、标准化学校建设、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教师待遇”等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正阳县中小学校开展调研,倾听基层教师的心声。正阳县政府副县长刘业鹏,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兴锋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百人观摩团到河南御都集团西平“两园”

    3月14日上午九点,驻马店市副市长刘晓文、农业局局长张中林带领180余人的观摩团到河南御都集团西平嫘祖海棠园、植物园项目进行观摩。西平县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副县长赵勇军及御都集团“两园”建设项目副总经理贾东房陪同观摩。

  • 全城参与 维护肾康——驻马店和谐医院在行动

    2019年3月14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肾脏病日,今年的主题为“全城参与,维护肾康”。为了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及病友对肾脏疾病的认识及健康防范意识,做到肾脏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驻马店中西医结合和谐医院在副院长王红、崔文勇的组织与带领下,共出动20多名医护及服务保障人员,前往世纪广场北门开展大型肾脏疾病的认识防范及义诊活动。

  • 驻马店丽人妇科“旧病复发” 手术台上多次加价

    近日,家住驻马店市的女孩芳芳(化名)致电映象网“大象帮办”3.15维权热线(180 0371 9699),向“大象帮办”记者投诉说,驻马店丽人妇科医院不诚信,广告上说做人流手术,术前检查、手术过程、术后康复,包干价580元,可是一到医院就让我先交了365元检查费,结果手术中临时加价,总共花了4611.66元,我银行卡里的钱全部花完后还不够,医生拿我手机刷的“花呗”交的手术费,越想越不对,于是上网搜索了一下和你们映象网之前以《手术台上遭遇加价 消费者讨要说法》报道这家医院,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