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组委员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袁峰 通讯员 宋永亮)3月12日下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亲切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组委员,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副主席王廷华陪同。

在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经济组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室,胡建辉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关于个人情况的简要介绍,并就高效农业、劳务输出、技能培训、产业发展、反哺社会、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都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认为三个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客观务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上蔡县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科学合理操作性强,为全县人民提供了奋发进取的“路线图”。

胡建辉在讲话中对委员们的积极参政议政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大家在不同经济领域助力上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认为委员们服务发展之要,彰显了“政协担当”,聚焦民生之本,擦亮了“政协品牌”,履行监督之责,展现了“政协作为”,补足精神之钙,树立了“政协形象”。

胡建辉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上蔡县脱贫摘帽之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上蔡改革发展稳定上来,汇聚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上来,多建言,多出力,多宣传,多维护,为上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为上蔡发展多建言。聚焦全县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开展深层次、宽领域、多形式的调查研究,倾听民声,掌握民情,汇集民智,多谋发展之道,多献发展之计,切实将政协委员的“好声音”发出来,把助推发展的“金点子”献出来,真正成为党委政府改善民生深得民意的“智囊参谋”。

要为上蔡发展多出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既推荐更多的上蔡人员和上蔡产品走出去,又为上蔡承接产业转移铺路搭桥。发挥资金资源政策优势,做活、做强、做大本土企业,推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发挥“能人”引领作用,返乡就业创业,反哺农村农民,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要为上蔡成绩多宣传。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多架社情民意“连心桥”,多洒化解矛盾“及时雨”,广泛宣传县委、县政府的新使命、新作为、新担当,积极推介上蔡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现实成就,从而在更广大范围内凝聚精气神传播正能量。

要为上蔡形象多维护。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围绕上蔡县诚信建设年活动的“对党忠诚、诚信守法、勤劳孝善、和谐互助”的总体要求,自觉锤炼道德品行,自觉践行商务诚信,强力推动社会诚信、政务诚信和司法诚信,以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代言上蔡县,敢于同破坏上蔡形象的人和事作顽强斗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 县委书记 胡建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委常委、副县长马高峰督导“三小”“五小

    3月8日下午,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创卫食品安全和公共场所卫生整治工作组组长马高峰,深入到龙祥路“三小”“五小”门店,实地查看创卫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 上蔡县东岸乡表彰先进鼓士气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袁峰)3月9日上午,上蔡县东岸乡在套楼村表彰一批全乡先进典型,为2019年全乡各项工作争先进

  • 上蔡县再次组团考察学习“新蔡经验”

    三月春光好,奋斗正当时。3月6日,上蔡县政府副县长雷鸣带领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督查局、脱贫办、扶贫办、住建局、医保局、民政局、人社局、卫健体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前往新蔡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 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马高峰到杜一沟巡河

    3月8日上午,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杜一沟县级河长马高峰,带领县河长办、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到杜一沟开展巡河调研工作,杜一沟流经的蔡都办事处、芦岗办事处、五龙镇、杨屯乡、邵店镇乡级河长陪同。

  • 上蔡县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3月7日上午,上蔡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军、县政协副主席张翠平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