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马高峰到杜一沟巡河调研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袁峰)3月8日上午,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杜一沟县级河长马高峰,带领县河长办、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到杜一沟开展巡河调研工作,杜一沟流经的蔡都办事处、芦岗办事处、五龙镇、杨屯乡、邵店镇乡级河长陪同。

马高峰实地查看杜一沟沿线的河道环境卫生现状,重点了解杜诗公园和湿地公园建设、河水清洁、河道治理、生态环保等相关情况,并在芦岗办事处召开了杜一沟县级河长巡河座谈会。

马高峰在会上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推进河长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夯实巡河员责任,狠抓责任落实,统筹协同推进,切实为推进河长制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职责,打造杜一沟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家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马高峰 杜一沟 巡河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慰问优秀女教师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到该县第七小学视察并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该县妇联会、教育局负责人陪同。

  • 上蔡县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3月7日上午,上蔡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军、县政协副主席张翠平等出席会议。

  • 上蔡县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3月7日,上蔡县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主要目的是通过观摩评比了解各乡镇(街道)近段时间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强加快森林上蔡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为确保完成全年造林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 上蔡县思源学校励志公益讲座受称赞

    3月8日,“逐梦万里,筑梦未来”大型公益巡回演讲在上蔡思源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 上蔡县举行“春风十里 花开五龙”志愿服务活动

    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上蔡县妇联会、县妇幼保健院、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县志愿者联盟共同开展“春风十里 花开五龙”志愿服务活动。

  • 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看望慰问优秀女教师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到该县第七小学视察并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该县妇联会、教育局负责人陪同。

  • 上蔡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5日下午,上蔡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度,尽快搭建起覆盖全县党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组织架构,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供稿等工作,打通覆盖市县乡的供稿链接。

  • 上蔡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到北柳堰河巡河调研

    3月4日上午,上蔡县政府副县长、北柳堰河县级河长吕先坡带领县河长办、县水利局等相关人员到北柳堰河开展巡河调研工作,北柳堰河流经的无量寺乡乡级河长陪同巡查。

  • 上蔡县党政考察团赴新蔡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3月5日,上蔡县党政考察团赴新蔡县城乡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 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银业到北汝河

    3月4日上午,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北汝河县级河长刘银业带领该县河长办、县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人员深入到北汝河巡河调研。刘银业实地查看了北汝河的环境、卫生及水质情况,询问了解了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沿北汝河流域的无量寺乡、大路李乡、黄埠镇三个乡镇的乡级河长陪同巡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