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政协召开2018年度表彰暨委员培训大会

2019-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袁峰 通讯员 宋永亮)3月10日下午,在政协上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上蔡县政协召开2018年度表彰暨委员培训大会。

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政协副主席李湘俊、王廷华、张翠萍、张金英,县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王建军、白连福、魏玉平出席会议。

李湘俊主持会议,王廷华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脱贫攻坚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先进个人 优秀提案者 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界别组的决定》,臧海声等县政协领导共同为受表彰者颁奖。

2018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上蔡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许多承办单位加强与提案委员协商力度,广泛征集群众意见,提案办理实效进一步提高。

会上,38名优秀政协委员、46名“脱贫攻坚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先进个人、36名优秀提案者、10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7个先进界别组受到表彰。

该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以《学深悟透七个重点 全面提升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水平》为题,对与会全体政协委员进行业务培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政协 2018年度 表彰 委员培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再次组团考察学习“新蔡经验”

    三月春光好,奋斗正当时。3月6日,上蔡县政府副县长雷鸣带领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督查局、脱贫办、扶贫办、住建局、医保局、民政局、人社局、卫健体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前往新蔡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 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马高峰到杜一沟巡河

    3月8日上午,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杜一沟县级河长马高峰,带领县河长办、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到杜一沟开展巡河调研工作,杜一沟流经的蔡都办事处、芦岗办事处、五龙镇、杨屯乡、邵店镇乡级河长陪同。

  • 上蔡县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3月7日上午,上蔡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军、县政协副主席张翠平等出席会议。

  • 上蔡县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3月7日,上蔡县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主要目的是通过观摩评比了解各乡镇(街道)近段时间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强加快森林上蔡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为确保完成全年造林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 上蔡县思源学校励志公益讲座受称赞

    3月8日,“逐梦万里,筑梦未来”大型公益巡回演讲在上蔡思源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