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晨曦计划”主题班会走进上蔡一高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袁峰 通讯员 李耀稳)3月8日上午,上蔡县一高30名“晨曦学子”以“追梦之旅,不负韶华”为题,举行了2019年希望工程•碧桂园“晨曦计划”上蔡一高新学期主题班会。

会上,上蔡碧桂园运营副总监、清华大学博士赵雪峰,驻马店市第九届“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鲁少蒙分别以坚持和梦想为主题,给“晨曦学子”分享自己学习成长的故事,鼓励学子们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怀揣梦想,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用爱心传递爱心,把爱心献给更多的人。

主题班会开始前,还举行了 “晨曦计划”项目学校授牌仪式。

据悉,晨曦计划”助学项目由河南省扶贫基金会联合碧桂园共同发起,碧桂园河南区域提供资金支持,在上蔡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筛选30名学生进行资助。每名受资助学生除了可直接获得每年2700元连续三年的生活资助之外,还会获得寒暑假参观学习活动、主题班会互动交流、心理辅导等丰富多样的成才支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晨曦计划 班会 上蔡 一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