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委常委、副县长马高峰督导“三小”“五小”门店整治工作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袁峰)3月8日下午,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创卫食品安全和公共场所卫生整治工作组组长马高峰,深入到龙祥路“三小”“五小”门店,实地查看创卫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上蔡县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体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马高峰认真查看操作间和餐饮厅的卫生状况,详细了解证照是否齐全、食材采买及熟食制作等情况,并听取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关于“三小”“五小”门店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就下一步如何强化“三小”“五小”门店整治工作,马高峰提出明确要求:严格标准。“三小”“五小”门店整治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重点工作,事关群众健康,整治工作要从严,保证一家不漏。各种证照要齐全,卫生标准必须达标,对不合格的“三小”“五小”门店该关停的坚决关停;明确时限。要建好整治台账,细化整治任务,确保“三小”“五小”门店整治工作任务在5月31日前完成;规范资料。创卫工作对信息资料要求较高,各阶段都需要有文字资料保存,相关部门要主动收集上报创卫资料,创卫办要做好信息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 马高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慰问优秀女教师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到该县第七小学视察并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该县妇联会、教育局负责人陪同。

  • 上蔡县东岸乡表彰先进鼓士气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袁峰)3月9日上午,上蔡县东岸乡在套楼村表彰一批全乡先进典型,为2019年全乡各项工作争先进

  • 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声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3月6日,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声深入齐海乡朱庙村户外休闲用品加工厂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魏玉平陪同。

  • 上蔡县再次组团考察学习“新蔡经验”

    三月春光好,奋斗正当时。3月6日,上蔡县政府副县长雷鸣带领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督查局、脱贫办、扶贫办、住建局、医保局、民政局、人社局、卫健体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前往新蔡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 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马高峰到杜一沟巡河

    3月8日上午,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杜一沟县级河长马高峰,带领县河长办、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到杜一沟开展巡河调研工作,杜一沟流经的蔡都办事处、芦岗办事处、五龙镇、杨屯乡、邵店镇乡级河长陪同。

  • 上蔡县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3月7日上午,上蔡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军、县政协副主席张翠平等出席会议。

  • 上蔡县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3月7日,上蔡县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主要目的是通过观摩评比了解各乡镇(街道)近段时间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强加快森林上蔡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为确保完成全年造林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 “晨曦计划”主题班会走进上蔡一高

    3月8日上午,上蔡县一高30名“晨曦学子”以“追梦之旅,不负韶华”为题,举行了2019年希望工程•碧桂园“晨曦计划”上蔡一高新学期主题班会。

  • 上蔡县思源学校励志公益讲座受称赞

    3月8日,“逐梦万里,筑梦未来”大型公益巡回演讲在上蔡思源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 上蔡法院追回赔偿款助维权 申请人为表谢意送锦

    “谢谢您余法官,太感谢了,孩子出事三年多了,到现在总算有一点着落了,实在是太感谢了!”2019年3月7日上午十点,在河南省上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申请人单某的父母握着承办人余法官的手连声感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