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袁峰)3月7日上午,上蔡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召开。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军、县政协副主席张翠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该县妇联会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县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大会表彰了该县“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巧媳妇工程示范带头人”以及县“十星级平安和睦家庭创建示范村(居)”“十星级平安和睦家庭”标兵户、县“十星级平安和睦家庭”示范户。县“三八红旗手”代表作典型发言。

李超在讲话中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2018年全县妇女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以肯定,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超指出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上蔡县脱贫摘帽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以新的进步、新的成绩,展现上蔡女性新风采。

要拿出巾帼担当、勇挑重担,助力全县科学发展。抓住“自我造血”和“雪中送炭”两个关键,通过劳动技能培训、灵活就业创业和爱心扶贫等措施,助力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树立巾帼风范、传承美德,积极引领社会新风尚。注重家庭文明建设,带头参与美丽家园建设,以良好家风影响党风政风、滋养社风民风,为全县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增光添彩;要擦亮巾帼品牌、改革创新,实现妇女儿童事业新突破。牢牢把握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主线,加大困难儿童帮扶力度,深入开展农村贫困妇女“两癌”免费救助工作,扎实做好妇女维权工作,深入实施党建带妇联,全面加强妇女组织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三八 表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慰问优秀女教师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到该县第七小学视察并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该县妇联会、教育局负责人陪同。

  • 上蔡县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3月7日,上蔡县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主要目的是通过观摩评比了解各乡镇(街道)近段时间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强加快森林上蔡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为确保完成全年造林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 上蔡县思源学校励志公益讲座受称赞

    3月8日,“逐梦万里,筑梦未来”大型公益巡回演讲在上蔡思源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 上蔡县举行“春风十里 花开五龙”志愿服务活动

    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上蔡县妇联会、县妇幼保健院、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县志愿者联盟共同开展“春风十里 花开五龙”志愿服务活动。

  • 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看望慰问优秀女教师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上蔡县委副书记李超到该县第七小学视察并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该县妇联会、教育局负责人陪同。

  • 上蔡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5日下午,上蔡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度,尽快搭建起覆盖全县党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组织架构,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供稿等工作,打通覆盖市县乡的供稿链接。

  • 上蔡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到北柳堰河巡河调研

    3月4日上午,上蔡县政府副县长、北柳堰河县级河长吕先坡带领县河长办、县水利局等相关人员到北柳堰河开展巡河调研工作,北柳堰河流经的无量寺乡乡级河长陪同巡查。

  • 上蔡县党政考察团赴新蔡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3月5日,上蔡县党政考察团赴新蔡县城乡学习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 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银业到北汝河

    3月4日上午,上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北汝河县级河长刘银业带领该县河长办、县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人员深入到北汝河巡河调研。刘银业实地查看了北汝河的环境、卫生及水质情况,询问了解了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沿北汝河流域的无量寺乡、大路李乡、黄埠镇三个乡镇的乡级河长陪同巡查。

  • 上蔡县2018年度工作目标考评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3月4日上午,上蔡县召开2018年度工作目标考评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和动员全县上下在新的起点上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务实苦干,迅速掀起新一轮赶超发展、跨越发展的工作热潮,确保圆满完成该县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