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孙召镇贯彻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原兴)3月5日上午,新蔡县孙召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全镇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共计80余人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水涛主持。

会上,镇长李艳波传达了3月4日在县收听收看的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主要内容,并对当前全镇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

镇党委书记水涛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一长三员”工作职责,结合实际多措并举,确保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要做好秸秆禁燃及扬尘污染治理、“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等工作,围绕大气污染治理目标任务,严格落实,以最短的时限全力推动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强化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掀起全民参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防治热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孙召镇 大气污染 防治攻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棠村镇扎实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新蔡县棠村镇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多措并举,精心组织,重拳出击,扎实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新蔡县顿岗乡组织中学生到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新蔡县顿岗乡党委书记赵冠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建立,乡党委副书记赵荫福,乡党委副书记梁俊在乡中心校长刘辉、乡民政所长杨梅、乡团委书记梅亚丽、乡中学校长王豪陪同下带领团员、学生代表,打着队旗,带着扫帚、抹布等劳动工具,以及给老人们准备的慰问品,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顿岗乡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拉开了学习雷锋活动的序幕。

  • 新蔡县南湖街道“三到位”扎实开展免费康检

    为全面推进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降低婴儿出生缺陷风险,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构建幸福和谐家庭,新蔡县南湖街道“三到位”扎实开展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

  • 新蔡县南湖街道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大力倡导弘扬雷锋精神,动员群众向雷锋同志学习,3月5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开展学雷锋活动,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学雷锋”活动。

  • 新蔡县龙口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3月5日上午,新蔡县龙口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会议首先贯彻传达市、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回顾近期全镇防治大气污染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全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