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做好养护管理 新蔡县南湖街道开展农村道路路肩培土工作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迅(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梅泽华)新蔡县南湖街道着力实施农村道路建设提升工程,全年新修水泥道路24公里,涉及6个行政村,极大地改善了群众通行条件。新修道路路肩宽度不够,会造成会车困难、路基易于坍塌及绿化不齐全等问题,为做好这些新修道路的养护与管理,南湖街道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做好村道路包路肩工作。

加大宣传引导。通过广泛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包路肩工作,提高群众爱护农村道路的意识。同时,按照行政村属地管理的原则,发动村干部、农民党员和群众积极投入包路肩的工作中。

严格标准,确保质量。街道成立了路肩验收小组,明确要求单侧路肩的宽度不低于1.5米,有条件的路段宽度要达到2米,路肩培护土层高于水泥路面,无沉陷、崩塌,外边线整齐。达不到标准的一律不通过验收。

明确责任分工。按照街道干部包村,村干部包路段,全面落实路肩培护工作任务,实行责任追究制,将工作细化到人。

加强督导检查。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到路段进行督导检查,并在每周一、三、五例会时对各村路肩培护工作开展调度,对质量好、进度快、行动积极的村予以表扬;对进度慢、行动迟缓的村给予批评,并限期改正,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南湖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辖区群众安居乐业,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扎实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认真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机关、各村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 新蔡县棠村镇扎实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新蔡县棠村镇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多措并举,精心组织,重拳出击,扎实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新蔡县顿岗乡组织中学生到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新蔡县顿岗乡党委书记赵冠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建立,乡党委副书记赵荫福,乡党委副书记梁俊在乡中心校长刘辉、乡民政所长杨梅、乡团委书记梅亚丽、乡中学校长王豪陪同下带领团员、学生代表,打着队旗,带着扫帚、抹布等劳动工具,以及给老人们准备的慰问品,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顿岗乡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拉开了学习雷锋活动的序幕。

  • 新蔡县南湖街道“三到位”扎实开展免费康检

    为全面推进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降低婴儿出生缺陷风险,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构建幸福和谐家庭,新蔡县南湖街道“三到位”扎实开展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