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举行第十四小学开工建设奠基仪式 预计9月投入使用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汪武)三月正阳,新绿初绽,春意盎然。3月5日,正阳县第十四小学开工奠基仪式举行。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兴锋,副局长喻强、质量监督站、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参加工程建设施工企业项目经理、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参加开工仪式。教育局副局长喻强主持开工仪式。

教育局局长熊兴锋在讲话中指出,正阳县第十四小学项目是经过县委、县政府批准实施2019年县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是落实优先发展教育战略、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情系千家万户、惠及子孙后代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得到县发改、国土、住建、财政等部门的通力合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第十四小的建设是该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近些年以来正阳县教育史上第一个成建制义务教育阶段建设的学校,建成后将有效的缓解城区上学难、城区大班额问题,是造福下一代的公益性工程。熊局长要求,教育项目事关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在建设过程中,参建各方要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施工单位要确保质量、狠抓安全,落实工期,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监理单位要认真负责,监督到位。教育局相关股室和十四小有关负责同志要齐心协力,服务到位,为施工创造有利条件,把十四小项目打造成为样板工程,把这一项利国利民、造福后代的好事干好,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正阳第十四小学位于黄叔度路南,新民街以东处,占地面积15亩,规划校舍总建筑面积8451.8多平米,办学规模为小学1-6年级,24个班,容纳学生1080名,计划总投资2000多万元,预计2019年9月投入使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第十四小学 开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