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张潺)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28日一大早,汝南县公安局为响应县委县政府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组织民警以及辅警三十余人参与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家园增添一抹绿。

植树现场,天气虽然寒冷,汝南县公安局巡防大队队长常委、局警务保障室主任申胜身先士卒,起到了表率作用,民警及辅警们热情高涨,个个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为初春的汝南平添了勃勃生机。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六十余株树苗在此“安家落户”。 60多棵水杉树苗整齐地挺立在田野里,期待春天的绿意盎然。

通过参与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更增强了队伍团结合作的精神,增进了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公安队伍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 义务 植树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