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三门闸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为切实做好“平安守护”专项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2月22日,汝南县公安局三门闸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宣传活动及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学校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保安配备,安全器材,易燃易爆物品存放管理制度以及安全制度制定落实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校方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上学,放学期间进出校园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并严格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汽油等危险品带入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以及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民警要求学校、幼儿园开展自查自纠,抓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制定完善反恐、消防等灾害应急预案,进行日常演练。严格管理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的实验室,充分发挥学校保安老师以及其他社会群防群治力量在校园安保中的作用。同时对学校周边可能存在的娱乐场所、“三无”食品等情况,加大排查力度,从源头上切实消除校园内部以及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为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 三门闸派出所 校园安全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