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和孝派出所对辖区内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2019-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2月21日,正值学校开学期间,为保证学生上学安全,维护校园安全,汝南县公安局和孝派出所组织民警及辅警对辖区内学校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疑点、全面细致地对学生住宿进行检查,查看学生是否藏有违禁物品或是管制刀具;对住宿楼电路电线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电线老化;对消防栓、灭火器、楼道应急灯和安全指示灯进行检查;对门卫值班情况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在岗,是否认真登记外来进出人。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和孝派出所辖区内学校有关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有力提升了校园安全防范水平,保障学生开学期间的校园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和孝派出所 学校 安全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