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三门闸派出所开展管制刀具检查工作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武丽娟)为了严厉打击非法制贩、储存、携带管制刀具和仿真枪的违法行为,2019年2月22日,汝南县公安局三门闸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管制刀具和仿真枪开展全面检查工作。

在工作中民警对辖区内的超市、小摊点、五金超市等场所逐一排查,登记造册,对发现的管制刀具、仿真枪进行收缴与处罚。并提醒场所负责人和员工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制贩、储存、携带管制刀具和仿真枪。同时向群众宣传《枪支管理规定》、《仿真枪认定标准》、《管制刀具认定标准》等规定,教育警醒广大群众认清制贩、储存、携带管制刀具、仿真枪的社会危害性。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提高群众的守法自觉性,消除辖区治安隐患,为平安三门闸打下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 三门闸派出所 管制刀具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