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清查行动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为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进一步加强对行业场所的管理,有效打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及时消除安全隐患,2月24日晚,汝南县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所长高富强针对群众投诉反映的热点问题,对辖区内足疗按摩、洗浴场所等进行集中清查。

此次行动,由高富强带领民警、辅警对辖区几个重点街道进行集中清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对场所的硬件设施是否达标、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以及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责令业主立即整改,对涉及“黄赌毒”的娱乐场所进行严厉打击,坚决严厉打击此类社会丑恶现象。此次共清查足疗按摩、洗浴场所14家,排除安全隐患5处。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足疗按摩、洗浴场所的经营秩序,增强了场所从业人员的守法经营意识,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风气。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 西大街派出所 娱乐场所 清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