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召开新上岗户籍民警的专项业务培训会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魏勇)汝南县公安局结合当前该县户籍管理整体工作情况,根据当前户政管理工作重点,户政部门为认真清理各类户口问题,完善民生服务,于2019年2月25日下午4时,召开该县派出所户籍内勤培训会和新上岗户籍民警的专项业务培训会。会上充分发挥优秀户籍民警对新警的“传帮带”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窗口建设,让群众更满意,让户籍管理更规范。

会上,该局户政股长王丽萍带领民警学习了当前上级下发的各类户口管理文件,就办理户口、居民身份证业务,日常行为规范、户籍室工作要求,作了再次强调和规范,通过培训,全面提高了户籍民警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规范户政服务管理工作程序,杜绝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各派出所特别是户籍民警必须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开展户政服务管理工作,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户籍室公开户籍事项办理程序、收费标准、工作时限等项目。做好人口管理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规范户籍档案资料、户口簿册、证件、印章的管理,坚决杜绝乱收费等违法违纪行为。 

切实加强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各派出所户籍民警要主动提高个人的服务水平和业务素质,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做好户籍服务管理工作。 

全面落实办理户籍业务延时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户籍 内勤 培训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