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县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春风料峭,春意渐浓,万物复苏,正是播种绿植的好时节。2月28日上午,西平县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西平嫘祖海棠园春季植树主现场,同近千名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参加植树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地点,即西平嫘祖海棠园建设项目的承建方,河南省御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海涛为县委书记聂晓光介绍海棠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党员干部或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或踩实新土、提桶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一行行树苗拔地而起,迎着初春的暖阳傲然挺立,为西平县绿化建设增添一道道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各县委领导干部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身体力行并在全社会广泛宣传新发展理念,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让绿色成为西平的底色,让生态环境美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努力营造绿水青山、建设美丽西平的社会氛围。

西平嫘祖海棠园位于西平县城建成区西部,东接嫘祖城,紧邻引洪河湿地公园,西临石武高速铁路,占地约2900亩,此园以“海棠”为主题,突出独特的海棠园文化意境,以高效农业为前提,把农业生产与观光旅游、农庄生活体验与养生相结合,为西平县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提升西平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全力打造花海新城,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美好成果和幸福喜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义务 植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考察团来上蔡县考察国土绿化工作

    2月27日,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带领的考察团到上蔡县观摩考察国土绿化工作。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李超,县政府副县长陈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 西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培训活动

    为提高员工识别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的能力,增强自救、互救技能,2月28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宏超、副大队长王寒冰应邀到新大新商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反恐怖主义法”专题培训。

  • 西平县专探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植树季。2月28日上午,在西平县专探乡党委政府带领下,专探乡政府及乡直各单位二百余名工作人员迎着初春的阳光,在专探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西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2月28日上午,春风和煦,暖阳高照。按照西平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华平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海棠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西平县绿化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2月28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来到西平县嫘祖海棠园,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