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专探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姚春燕)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植树季。2月28日上午,在西平县专探乡党委政府带领下,专探乡政府及乡直各单位二百余名工作人员迎着初春的阳光,在专探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植树人员纷纷卷起裤管、撸起袖子,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扶直苗木,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压实泥土……植树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同时,为了提高植树的成活率,在乡林业站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打窝、栽植、培土:“一垫二提三埋四踩”。经过努力,一株株小树苗傲然挺立,也点缀了路边的风景。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完成了1000余棵树苗栽植,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全乡群众植树造林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而且提高了全体机关干部绿化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也为创森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专探乡 义务 植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