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水利局积极参加全县春季植树活动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2月28日上午,西平县水利局干部职工一行20余人在该局领导的带领下前往西平嫘祖海棠园参加植树活动,履行公民植树义务。 

在植树现场,西平县水利局干部职工按照县里“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总体要求,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100余棵新树苗在地里 “安家落户”。

植树造林是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伟大事业,也是改善生态,优化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西平县水利局每年都多次参加县里组织的植树活动,并号召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旨在继续深化西平县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步伐,持续践行“植绿、爱绿、护绿”的公益理念,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绿化高潮,为加快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水利局 春季 植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培训活动

    为提高员工识别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的能力,增强自救、互救技能,2月28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宏超、副大队长王寒冰应邀到新大新商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反恐怖主义法”专题培训。

  • 西平县专探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植树季。2月28日上午,在西平县专探乡党委政府带领下,专探乡政府及乡直各单位二百余名工作人员迎着初春的阳光,在专探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西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2月28日上午,春风和煦,暖阳高照。按照西平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华平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海棠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西平县绿化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2月28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来到西平县嫘祖海棠园,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河南省杨庄高级中学积极参加西平县春季义务植树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2月28日上午,河南省杨庄高级中学积极响应西平县委县政府号召,参加县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