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 李广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西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2月28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来到西平县嫘祖海棠园,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现场,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民警拿到分发的工具后跃跃欲试,有的人挥锹铲土、有的人放苗回填,大家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要求,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干劲十足,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忙碌的共同劳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植树目标,一排排树苗迎风站立在土壤之中。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西平公安的社会责任感,广大党员民警通过辛勤的劳动为美丽西平的持续发展战略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党员民警们组织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过硬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 义务 植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多措并举全面加强校园安保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学校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加强学校安保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全面整治城区停车乱收费问题

    2019年春节期间,接到群众反映西平城区部分区域停车乱收费情况后,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立即向局领导汇报。由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城区派出所联合各职能单位加大对重点路段巡逻巡查,加大对城区交通秩序的整治工作,规范重点路段的停车。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全县重点单位开展安全大

    2月25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深入全县重点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保安守护押运公司开展安

    2月27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邮政局、西平保安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 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加强辖区消防宣传排查

    2月26日,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组织警力加强沿街门店、老旧小区、“九小”场所、公寓楼、公租房、群租房等消防安全乱点区域检查,并组织对居民住宅区物业管理单位进行集中约谈,重点摸排整治违规私自存放危险化学品、电动自行车室内停放充电、群租群住、夜间违规留宿等违法行为,督促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推广安装独立式烟感火灾报警器、简易喷淋装置等设施。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