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水利局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2月27日,西平县水利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的一年。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会议强调,大家要抓牢学习“硬任务”,提高自身“免疫力”;在各项工作中,紧牵主体责任“牛鼻子”,充分发挥监督“探照灯”作用;坚持从严执纪问责,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会议中,西平县水利局领导要求各局属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县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支部主体责任落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支部主体责任落实贯穿到全年各项工作中;领导要带头践行、以身作则,努力营造水利系统风清气正的的发展环境。

西平县水利局领导希望广大水利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事业征程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继续用好解放思想这个法宝,敢于涉足新领域、敢于解决新问题,积极推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水利局 党风 廉政建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教育局召开农村中心校校长座谈会

    2月24日上午,西平县农村初中、中心校校长座谈会在县第六中学召开。西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高景辉主持。

  • 西平县水利局持续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为扎实开展水利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根据县扶贫办的工作安排,西平县水利局组织水利系统帮扶责任人持续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和煦,绿染乾坤万物苏。2月28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炜率领干警前往嫘祖海棠园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家乡添绿增彩,用行动守护蓝天。

  • 西平县考察团来上蔡县考察国土绿化工作

    2月27日,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带领的考察团到上蔡县观摩考察国土绿化工作。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李超,县政府副县长陈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 西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培训活动

    为提高员工识别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的能力,增强自救、互救技能,2月28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宏超、副大队长王寒冰应邀到新大新商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反恐怖主义法”专题培训。

  • 西平县专探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植树季。2月28日上午,在西平县专探乡党委政府带领下,专探乡政府及乡直各单位二百余名工作人员迎着初春的阳光,在专探乡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西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2月28日上午,春风和煦,暖阳高照。按照西平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华平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海棠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西平县绿化工作。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2月28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来到西平县嫘祖海棠园,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河南省杨庄高级中学积极参加西平县春季义务植树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2月28日上午,河南省杨庄高级中学积极响应西平县委县政府号召,参加县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 西平县人和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号召,按照上级统一安排,2月28日上午,西平县人和乡组织乡、村党员干部200余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