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水利局持续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文涛)为扎实开展水利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根据县扶贫办的工作安排,西平县水利局组织水利系统帮扶责任人持续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连日来,水利系统帮扶责任人坚持每天入户走访,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交流。在贫困户家中,帮扶责任人热情的和他们讲政策、算细账、拉家常,询问他们今年的打算和可能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理思路、化心结,鼓励他们振奋精神、自强自立。

在交谈的过程中,帮扶责任人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总体要求,查看了贫困户的生活起居和庭院环境,核对了贫困户应享受政策的落实到位情况,询问了贫困户对应享受政策的知晓情况和满意程度。

在走访的过程中,帮扶责任人积极的帮助贫困户打扫庭院、晾晒被褥,根据实际情况,帮贫困群众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还为他们送去了棉衣、油、米等生活用品,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水利局 帮扶 走访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