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培训活动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为提高员工识别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的能力,增强自救、互救技能,2月28日上午,西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宏超、副大队长王寒冰应邀到新大新商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反恐怖主义法”专题培训。新大新超市、服装及餐饮员工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王宏超主持,主抓反恐工作的王寒冰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法律法规、条令规范作了具体解读,并对相关反恐案例做了具体分析,以事实例证和具体应对措施对常见突发事件进行细化讲解。

培训中重点讲解了条文的第三十一条、三十二条、三十三条、三十四条、八十八条、九十一条等法律条文。新大新商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威在培训结束时表示:当前国际国反恐形势严峻,新大新商场日常经营活动密集、人流量大、属于突发事件易发多发区域,安全责任重大。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经营中增强员工的反恐意识,加大排查力度,加强相关从业人员反恐队伍的建设,逐步完善反恐安全处置预案、措施及有关制度的编订。并要求全体员工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的反恐怖主义工作,发现反恐怖活动嫌疑人员的,及时向公安机关上报,携手共建平安和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 国保大队 反恐怖 培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加强辖区消防宣传排查

    2月26日,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组织警力加强沿街门店、老旧小区、“九小”场所、公寓楼、公租房、群租房等消防安全乱点区域检查,并组织对居民住宅区物业管理单位进行集中约谈,重点摸排整治违规私自存放危险化学品、电动自行车室内停放充电、群租群住、夜间违规留宿等违法行为,督促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推广安装独立式烟感火灾报警器、简易喷淋装置等设施。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电信诈骗

    2月24日以来,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开展禁赌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危害的认识,积极营造浓厚禁赌氛围,2月20日,西平县公安局焦庄派出所在辖区开展“远离赌博,家庭幸福”为主题的禁赌宣传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组织开展业务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和辅警的法律知识储备,增强对突发警情的处置能力,2月23日,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所长组织民警和辅警开展业务知识学习。

  • 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开展“安全文明出行”宣

    为积极做好开年工作,强化对农村机动车驾驶人的源头管理和教育,把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道关口,2月21日,西平县公安局二郎派出所组织警力积极走上田间地头和人员密集区对辖区农用三轮车、摩托车和汽车驾驶人开展“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