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应急演练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王永艳)为全面推进“平安守护”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民警实战经验和敌情意识,提升打击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协调合作能力,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19日,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景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取得了到了良好的实战效果。

汽车站派出所此次对全所民警、辅警进行反恐处突等警务实战技能示范讲解,并设置持刀歹徒企图砍伤群众的演练科目。

演练时,派出所在接到警情后,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组织民警携带单警装备、钢叉、盾牌等警械迅速赶赴现场。演练中,指挥员组织有序,民警反应迅速、配合密切,以稳、准、狠的打击方式快速制服了持刀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及时排除了险情,并配合医护人员救治伤员,圆满完成实战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该所民警、辅警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信心,提高了民警使用警械执行应急处突任务的实战能力,确保了民警遇到紧急情况能拉得出、冲得上、控得了、处得好,为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公安局 汽车站派出所 应急演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古塔街道敬老院:元宵节里“喜洋洋”

    2月19日,是中华民族万家团聚的节日正月十五。当日上午,汝南县古塔街道敬老院一派喜气洋洋,汝南县爱心公益协会、郑州春之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蒂凡尼造型献爱心横幅标语在阳光下格外醒目。

  • 汝南县常兴镇实施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走进汝南县常兴镇老湾村,但见水泥道路纵横交错,绿化苗木路旁矗立,小轿车穿梭来往,扶贫车间机声阵阵,大型墙绘传递着文明新风,“俺现在走的是水泥路,住的是小洋楼,开的是小汽车,吃的生态饭,挣的是绿色钱,跳的是健身舞。乡村环境整治提升了俺村的颜值,村民的精气神也足了。”2月18日,老湾村广场舞领队徐小凤高兴的说。

  • 汝南县常兴镇强化平安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汝南县常兴镇从完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人手,大力推行网格化管理实现了规范化,开展平安创建活动,精心打造平安和谐幸福新家园,助力乡村振兴,人民群众安全感指数明显提升。

  • 汝南县常兴镇花农新春忙增收

    近年来,常兴镇瞄准市场需求,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运营模式,引导农户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引进种植雪松、桂花、国槐、大叶女贞等名贵花木40多个品种,花木种植面积达5万余亩, 目前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 汝南县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加强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减少环境污染,按照该县局要求,汝南县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