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南余店派出所检查指导学校消防安全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王燕武)为扎实推进辖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2月21日,学生寒假结束,重回校园,汝南县公安局南余店派出所及时对余店中学及中心小学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指导检查。

本次检查期间,南余店派出所民警先后对南余店中学、中心小学的教学楼、宿舍、餐厅及周边商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就消防的具体举措向各所学校负责人进行了说明,并听取了各学校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广泛征求了学校对派出所在开展校园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日常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详细记录。

辖区内学校负责人感谢南余店派出所长期以来对学校消防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为创造安全有序的教育环境所作的贡献。校方认为消防安全检查与学校教学、师生权益、校园稳定息息相关,南余店派出所的此次安全检查活动充分体现了派出所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公安局 南余店派出所 检查 学校 安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