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春节期间严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史子君)春节期间,驻马店市连降大雪,路面结冰、湿滑难行,交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针对此情况,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组织民警在市区解放路、中华路、乐山路等市区主干道加大疏导力度,确保辖区道路畅通有序,群众过节出行安全。

与此同时,大队酒驾小分队采取固定,流动,或者昼夜交叉相结合的方式在市区事故多发地段及城乡结合部,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月5日以来共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14起,查处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0起,有效预防减少了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有力确保了辖区道路平安畅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公安局 西园派出所 春节期 交通违法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