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多项措施为民工排忧解难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于露)为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在大量民工陆续返乡过年及农民工讨薪高峰期间,驻马店市公安局胡庙派出所利用大走访深入辖区群众家中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了解民情,体察民忧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针对以往拖欠农民工工资突出的现象,胡庙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对工人进行法律宣传,积极帮助农民工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明确规定在接处警中发现有拖欠农民工工资警情的,立即向所主要领导汇报,确保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介入。该所还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为家中劳动力外出务工、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儿童送去温暖,做到跟踪服务、帮扶到底,为外出打工的劳动力解除后顾之忧,真正通过帮助一个人、温暖一个家庭、赢得一片人心,维护一方平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公安局 胡庙派出所 民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