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阳城镇2019年新春开班收心会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为使广大干部从节日的气氛和休息的状态中调整过来,迅速投入到以脱贫攻坚为统领的各项工作中,2019年2月11日,新春佳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平舆县阳城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所站全体人员,17个行政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召开新春开班收心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王伟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洪斌、镇长李超代表领导班子向大家拜年,送上新年祝福,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做好脱贫攻坚工作。2019年全镇要实现1000余户2000余人脱贫致富,任务艰巨,党委书记王洪斌要求广大扶贫干部以更高的要求、更踏实的工作扛起责任,带领广大贫困人员脱贫致富奔小康。

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村(居)委要组织贫困户公益岗位对全村委生活垃圾持续全面清理,并与保洁公司做好对接,增加清运车次和人员,保持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抓住外出人员在家的短暂时期,化解群众历史遗留矛盾、纠纷,及时发现并化解苗头性问题,向群众宣传相关政策,做好解释工作。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由于春节过后,人员、车流量大,各单位要做好超市、医院、敬老院、集市入口、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并注意用煤用电安全,确保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严守工作纪律。广大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严格上下班制度,严禁工作日饮酒,镇党委政府将组织人员对机关所站、脱贫攻坚责任组、村两委干部在岗情况和工作精神状态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会议把阳城镇广大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了当前工作中来,全镇广大干部将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使阳城镇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阳城镇 新春 收心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脱贫攻坚暖冬行动进行中

    2019年1月25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带领在舆的局党委委员及局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万冢镇闫楼村组织开展了一场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暖冬行动

  • 平舆县公安局举行2019“平安守护”迎春晚会

    平舆县公安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平安守护”迎春晚会于2019年1月27日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 平舆县委巡察村居巡察组巡察阳城镇情况反馈工作

    2019年1月27日下午,根据县委安排,平舆县委巡察村居巡察组巡察阳城镇情况反馈暨整改工作会在阳城镇机关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村居第一组、第六组全体成员,镇党政领导班子,17个行政村责任组全体成员、村两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洪斌主持,副县长陈玉杰出席会议。

  • 平舆县清河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25日,平舆县清河街道开展“学条例、下基层、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办事处机关、各社区、各站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 平舆县召开2019年劳模座谈会

    1月22日,2019年平舆县劳模座谈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县总工会主席单巧云出席会议。会议由胡炜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