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巡察村居巡察组巡察阳城镇情况反馈工作会召开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2019年1月27日下午,根据县委安排,平舆县委巡察村居巡察组巡察阳城镇情况反馈暨整改工作会在阳城镇机关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村居第一组、第六组全体成员,镇党政领导班子,17个行政村责任组全体成员、村两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洪斌主持,副县长陈玉杰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长陈永贵通报了县委第一、第六巡察组巡察阳城镇马李坡村、岭王村、张万寨社区、胡岭村四个行政村发现的问题。

镇党委书记王洪斌代表镇党委政府针作表态发言:照单全收、主动认领。阳城镇党委完全接受巡察组对阳城镇张万寨社区、胡岭村、马李坡村和岭王村扶贫领域各项工作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镇党委主动认领,坚决整改;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当作“祛病良方”,充分理解、倍加珍视。

高度重视、立行立改。镇党委政府将召开专题会,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巡察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对巡察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查处,绝不姑息,做到上级认可、群众满意。

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在抓好整改的同时,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形成自我发现问题、自我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成果。

最后,副县长陈玉杰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县委常委会对县委巡察村委工作的决策部署,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作进一步强调,并提出三点要求:

要求阳城镇党委正确对待问题,迅速启动巡察反馈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成立整改领导组织,建立整改台账,压实整改责任,结合实际,全面开展巡察整改。

要求县各行业部门、各帮扶责任单位要针对反馈存在的问题,结合各自职能实际,立即开展整改工作,推动相关问题整改落实。

要求广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责任。广大干部把巡察问题整改责任作为政治责任、第一责任,把问题整改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投入到问题整改工作中,做到真整改、全整改,为全镇脱贫摘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委巡察村居巡察组 巡察 阳城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