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召开2019年劳模座谈会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月22日,2019年平舆县劳模座谈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县总工会主席单巧云出席会议。会议由胡炜主持。

  李志娴指出,劳模是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劳模精神充分展示了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高贵品质,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劳模身上体现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创新、引领时代,知难而进、一往无前,艰苦奋斗、务求实效,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永远不变的。当前平舆县正处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能否实现2019年脱贫摘帽、2020年与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需要包括劳模在内的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付出巨大的努力。

  李志娴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为平舆经济发展传递“正能量”。劳模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争做先锋模范,为全县广大职工树立“好榜样”。县总工会要忠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这个基本职责,紧紧围绕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利益这个根本要求,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做实服务劳模工作,为全社会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做劳模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上,单巧云汇报了县总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邹安民、尹翠梅、杨灿宇等劳动模范代表发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2019年 劳模座谈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清河街道开展“暖冬行动”情暖敬老院

    1月21日,平舆县妇联主席杨艳玲、县总工会副主席朱云霞、巧媳妇锦衣服饰总经理尹翠梅、萤火虫协会张丽等一行到平舆县清河街道敬老院献爱心,捐赠棉袄30件、饼干、鸡蛋、牛奶等食品若干,清河街道办事处主任石玉红、副主任梁保国参加捐赠活动。

  • 平舆县西洋店镇坚持“五个到位”推进国土绿化工

    2018年以来,平舆县西洋店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国土绿化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安排,坚持“五个到位”,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

  • 平舆县作风效能建设服务满意度测评大会召开

    1月22日,平舆县作风效能建设服务满意度测评大会召开,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海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副县长马林,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出席会议。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街道)基层代表和企业界代表约3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海燕主持。

  • 平舆县副县长乔海军到平舆燃气分公司督导安全生

    为与企业共筑安全防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年。1月22日下午,平舆县政府副县长乔海军到河南省豫南燃气有限公司平舆燃气分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平舆燃气分公司赵勇和相关负责人陪同。

  • 爱心企业到平舆县清河街道办献爱心

    为促进脱贫攻坚,改善贫困群众生活条件,1月18日下午,爱心企业置地集团到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献爱心,共捐赠大米40袋、面粉40袋、食用油40桶,清河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亲自接收捐赠物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