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举行2019“平安守护”迎春晚会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40年的辉煌是一部厚重的历史画卷,40年的伟绩是一曲高亢的世纪颂歌。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弘扬公安正能量,平舆县公安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平安守护”迎春晚会于2019年1月27日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当晚7点,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副县长乔海军,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县法院院长徐普,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县总工会主席单巧云,县直有关单位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全县公安机关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辅警、文职人员、巡防队员及其家属共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盛况。

演出现场济济一堂,其乐融融。大舞台上灯光璀璨、彩灯闪烁。红色的电子屏上不断闪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大字,鲜艳夺目气氛热烈,充满了正能量。走过改革开放极不平凡的40年,在迎接建国70周年之际,赞祖国盛世,我们倍感骄傲;展公安风采,我们无比自豪。平舆县公安局以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为抓手,以忠诚保平安的担当意识,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十六字的总要求,持续打造“忠诚公安、法治公安、智慧公安、精准公安、活力公安”,扎实推进平舆公安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演前,县公安局政委徐晓庄上台致辞,他代表局党委向全县公安干警、武警消防官兵、辅警、文职人员、巡防队员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2018年,平舆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了50多场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安保维稳任务,集中开展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特别是反恐维稳工作得到了公安部领导的肯定;综合打击效能大幅攀升;全年现行命案实现零发案;扫黑除恶工作全市靠前;打击电信诈骗案犯罪成效斐然,央视进行了重磅报道;禁毒工作成效显著;治安打假及平安建设创历史最佳成绩,各项工作有了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执法满意度跃居全省第16位。年内,省厅、市局先后6次发出贺电慰问鼓励。县委书记张怀德作出专门批示,对平舆县公安局2018年的公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晚会在《美丽中国年》欢快的序曲中拉开帷幕,这是由民警子女们表演的节目,他们活泼、动感,昭示着未来和希望。接着,在《春天的故事》的旋律中,通过歌舞表演,刻画出那个目光坚定的老人,为改革开放挥写的新诗篇。三句半《平舆公安永向前》,以妙趣横生的表演,展现了平舆公安一年来可圈可点的佳绩。音乐情景剧《一路守候》,感人至深。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治安警》,展现了治安警,尤其是和平年代这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公安队伍的浩然正气。是啊,2018年以来,平舆县公安局仅仅在治安警种就涌现出一大批为民服务的好民警:为保群众安危光荣负伤的好民警石威、勇救落井流浪老人的高杨店派出所民警王帅、主动上门为瘫痪老人办理户口的庙湾派出所户籍民警朱康、还有深夜勇救跳河男子的永乐派出所民警刘中领、风雨路上急救垂危老人的射桥派出所所长张剑波,等等。现代舞《恋人心》,展现的是另一半的风采,女警是公安队伍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用女性的坚韧和细致,撑起公安工作半边天。

小品《收“网”记》,以小见大,真实再现了平舆县公安局侦破电信诈骗的艰难情况。如果说人民警察是共和国手中的利剑,那刑警就是利剑上最锋利的刀刃。2018年,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先后成功侦破多起特大网络诈骗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03名,涉案价值2100余万元。成绩的背后,是无私的付出,是血与火的考验。小品通过对案情的浓缩,真实再现了平舆县公安局侦破公安部督办的特大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的全过程。该案成功侦破后,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等多个频道、栏目相继予以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歌伴舞《锦绣前程》,女辅警优美的舞姿和大屏幕呈现的画面,蕴含着70年建设硕果累累,新世纪创业道路前程似锦。

特巡警大队出动多路人马进行的包围、抓捕、盾牌操表演《铁血警魂》,是力量和意志的体现。一直以来,特巡警大队紧紧围绕“压警情、控发案、保平安、促满意”的总体要求,苦练技能强素质,聚焦实战砺精兵,通过巡逻抓捕犯罪嫌疑人,用实际行动铸造了铁血警魂。水墨萨克《卷珠帘》,从视觉和听觉上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小品《窗口别样情》,展现了户政外事窗口新形象。指挥手势表演《快乐交警曲》,寒来暑往,他们承受着风霜雪雨的洗礼,他们有力的双手时刻敲响着交通安全的警钟。

十几个节目精彩纷呈,目不暇给。最后,由刑警大队带来的歌曲大合唱《人民公安向前进》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灼灼国徽凝聚庄严与神圣,闪闪金盾熔铸正义与热血,这是一首打击犯罪、用忠诚和奉献守护着人民安康的豪迈之歌,激励我们永远向前进。

  21时许,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圆满结束。完美的演出,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大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走出会场,把欢声笑语带回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公安局 平安守护 迎春晚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委巡察村居巡察组巡察阳城镇情况反馈工作

    2019年1月27日下午,根据县委安排,平舆县委巡察村居巡察组巡察阳城镇情况反馈暨整改工作会在阳城镇机关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村居第一组、第六组全体成员,镇党政领导班子,17个行政村责任组全体成员、村两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洪斌主持,副县长陈玉杰出席会议。

  • 平舆县清河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月25日,平舆县清河街道开展“学条例、下基层、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办事处机关、各社区、各站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 平舆县召开2019年劳模座谈会

    1月22日,2019年平舆县劳模座谈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县总工会主席单巧云出席会议。会议由胡炜主持。

  • 平舆县人民医院“白衣战士”组团献血 用爱心温

    为了保证春节期间平舆县的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平舆县人民医院于2019年1月24日在该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平舆县清河街道号召乡土人才回归 支撑脱贫攻坚

    1月23日,平舆县清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关于春节期间开展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会议,办事处全体成员、各站所人员参加会议。

  • 耿宏旭教授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进行胸痛中心预检考

    1月24日下午,中国胸痛中心认证专家耿宏旭教授一行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进行胸痛中心进行预检考核,平舆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丰刚、邢怀德、院委会成员杨杰及胸痛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1月23日,平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卞凤禄就主持召开班子成员、局直单位负责人会议,对平舆县公安局周三服务基层工作日民警大走访活动进行专题部署。

  • 平舆县清河街道开展“暖冬行动”情暖敬老院

    1月21日,平舆县妇联主席杨艳玲、县总工会副主席朱云霞、巧媳妇锦衣服饰总经理尹翠梅、萤火虫协会张丽等一行到平舆县清河街道敬老院献爱心,捐赠棉袄30件、饼干、鸡蛋、牛奶等食品若干,清河街道办事处主任石玉红、副主任梁保国参加捐赠活动。

  • 平舆县西洋店镇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

    2018年以来,平舆县西洋店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国土绿化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安排,坚持“五个到位”,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2019年1月16日,驻马店全市国土绿化观摩评比团莅临西洋店镇参观指导,获得好评。

  • 平舆县西洋店镇坚持“五个到位”推进国土绿化工

    2018年以来,平舆县西洋店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国土绿化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安排,坚持“五个到位”,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